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动态

关键词:“飓风2020”专项行动

时间: 2021-01-18 15:47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图片

“飓风2020”专项行动篇

     自开展“飓风2020”专项行动以来,清新公安分局根据省厅、市局党委关于开展“飓风2020”专项行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在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深入推进“飓风2020”专项打击行动。年内共破刑事案件1118宗,刑拘698人,逮捕445人,移送起诉802人,抓获网上在逃人员56人。

在打击涉电诈专项方面,全区共破案53宗,刑拘32人,逮捕16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打击盗抢骗专项方面,全区共破案364宗,刑拘116人,逮捕165人。

图片

图片

在追逃专项方面,全区共抓获在逃人员56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打击黄赌违法犯罪专项方面,破涉黄刑事案件11宗,刑拘23人,逮捕17人;查处涉黄行政案件11宗,行政处罚24人,行拘38人。破涉赌刑事案件28宗,刑拘79人,逮捕58人。查处涉赌行政案件23宗,行政罚款64人,行拘159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打击环食药违法犯罪专项方面,破涉食药品类刑事案件2宗,刑拘28人,逮捕25人。

图片

图片

在打击涉走私违法犯罪专项方面,破涉走私刑事案件7宗,刑拘40人,逮捕34人。

图片

在打击涉经济违法犯罪专项方面,破涉经济案件10宗,刑拘57人,逮捕43人。

图片

图片

在打击整治网络违法犯罪专项方面,破案74宗,共抓获犯罪嫌疑人258人,刑拘179人,逮捕97人,起诉29人,行政处罚28人。

图片

图片

在打击整治涉野生动物及其制品违法犯罪专项方面,破刑事案件23宗,查处7宗林业行政案件。共打击处理41人,其中:行政处罚7人,刑拘8人,移送起诉11人,逮捕6人,判刑2人。

图片

图片

2021年,清新公安将加大力度

持续打击各类违法犯罪

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管理

为平安清新保驾护航

各位市民朋友切勿以身试法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