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动态

全力做好公交规划,切实服务人民群众

时间: 2021-01-18 15:59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清新区撤县改区以来,城区公共交通发展长期处于市场化状态,企业经营以经济效益为主,公交线网发展欠缺前瞻性,运行效率、便捷度低,难以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公交出行需求,公交服务未能真正实现便民、利民。

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明确了在“五大行动”中对清新区公共交通进行中长远规划。为此,清新区交通运输局委托第三方规划编制机构开展《清远市清新区公共交通专项规划》编制。

为做实做细规划方案,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2021114日,区交通运输局交管站副站长何英冠组织公交企业、规划编制单位一行到清新南部四镇开展公交调研工作。经过镇政府座谈会、乡村调研、实地勘察,形成了初步的规划方案,一是中心城区未有公交线网覆盖的主干道,实现逐步全面覆盖;二是优化现有的“村村通”客运线路,覆盖更多的行政村和自然村;三是以太平各工业园为重点,规划更多的线路至各片区,解决员工的出行;四是规范发展多元化公交,如快速公交、旅游公交、圩日公交等模式,真正实现便民、利民。

通过本次调研工作,《清远市清新区公共交通专项规划》将做得更细更实,造福广大人民群众。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