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动态

区政数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时间: 2021-04-16 11:22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4月12日上午,区政数局组织召开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党支部书记、局长罗钊河同志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专题学习研讨。

       会议学习了《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节选内容。与会人员围绕本次学习内容主题,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展开了深入讨论,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通过交流研讨,大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对顺利推进我局党史学习教育打下了坚实基础。党员干部在发言中也纷纷表示,将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立足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工作实际、聚焦主业主责,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才能,积极担当作为,提升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工作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通过扎实深入的党史学习教育,更加自觉地学深悟透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自觉地传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更加自觉地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奋力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最后,党支部书记罗钊河同志强调,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充分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不断践行为民初心。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实践,坚持以上率下,带头深学、深悟,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