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动态

疫苗接种进企业 服务群众践初心

时间: 2021-06-18 16:22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当前,国内部分地区疫情出现反弹,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关爱园区企业员工身体健康,保障园区经济平稳运行, 工业园管委会结合党史教育实践,迅速组织疫苗接种相关工作,切实为企业、为群众办好事实事。

    工业园管委会积极联系禾云镇卫生院,提前动员企业员工接种疫苗,在广东昊晟陶瓷有限公司办公楼开设集中临时接种点,分时、分批开展接种工作。

    2021年5月30日,在昊晟企业的禾云镇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管委会志愿者引导接种疫苗的员工们有序排队进行疫苗接种。接种者体温检测正常后进入接种区,登记、录入接种信息,并签署知情同意书,接种后在接种现场留观区观察30分钟。工业园管委会在每个点位安排志愿者,协助禾云镇卫生院的医护人员做好秩序维护工作,为企业员工提供贴心的服务。期间,区政府主要领导到疫苗接种现场进行督导,实地察看了疫苗临时接种点的各个相关区域及配套设施,强调要确保接种工作有序、安全进行。

    此次共有6家园区企业参与接种,接种人数2000余人,已于当日下午4时全部接种完毕。工业园管委会始终将服务企业、群众放在工作第一位。此次疫苗接种进企业活动,是工业园管委会党史学习教育实践的具体措施,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生动写照下一步,工业园管委会将继续推进园区企业疫苗接种工作,提高疫苗接种的效率和覆盖率,探索“有温度”的疫苗接种服务工作机制。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