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动态

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系列活动

时间: 2021-06-18 16:36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情怀,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守初心、担使命。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结合“我们的节日·端午”开展诗歌朗诵及包粽子活动,充分挖掘端午节深厚文化内涵,增强干部职工凝聚力。

      “阅读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基因”诗歌朗诵活动

       6月10日,开展“阅读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基因”诗歌朗诵活动。活动在党组成员、副局长赖振明充满端午节庆气氛的诗歌朗诵《乙卯重五诗》中拉开序幕。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海健以《谈端午习俗,促文明新风》为题展开演讲,进一步升华了端午节的文化内涵,激起了与会党员干部对爱国诗人屈原等爱国先驱的缅怀之情。党员代表们先后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大家朗诵了《可爱的中国》《中华,中华》《我的祖国》等红色经典作品。

在一个个或柔情细腻或豪情壮志的经典朗诵中,与会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将传承好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继续深化党史学习,坚定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粽有情、艾也深”包粽子活动

       6月11日,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在局机关饭堂开展“粽有情、艾也深”包粽子活动。活动现场,干部职工围在一起,将早已准备好的粽叶、糯米、绳子等必备食材摆放在桌上,一边讨论端午节各地习俗、粽子的来历、粽子的包法等,一边互相交流着包粽子的技巧,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很快,糯米经过大家的巧手,瞬间变成了有棱有角的粽子,一个个香味四溢的粽子呈现在眼前。

      “我们的节日·端午”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传统文化,也让干部职工深刻体悟到端午佳节的精神内涵,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更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交流与互动。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