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动态

清远市生态局清新分局参加家具行业综合整治工作会议

时间: 2021-06-18 17:22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5月20日下午,清远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全市家具企业召开家具行业综合整治工作会议,清远市生态环境局清新分局组织辖区企业在清新分局209会议室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生态环境局主持,市生态环境局清新分局局长温传勇、副局长欧永强、执法股、污防股等股室负责人、各家具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前,温传勇同志强调企业要充分认识到VOCs治理形势的严峻性,认真听取会议工作部署要求,开展自查,提高废气收集效率及治理效率,市生态环境局清新分局将对包括家具行业在内的涉VOCs企业开展全面大排查,严格执法。

  会上,省环保学院罗超博士作家具行业VOCs污染整治培训。一是VOCs综合整治与防控形势,要加快推进特级管控企业VOCs排放过程管控和深度治理;二是VOCs排放标准及整治政策解读,明确了有组织及无组织排放排放控制要求,企业自查的要点,超标及违反无组织控制标准等违法行为的判定。三是行业VOCs治理技术,明确从源头控制及物料存储、工艺改进、末端治理等方面上控制VOCs排放。

  会议强调,培训会议做了全面的帮扶指导,明确了整治要求及方法,请各企业以一个月为期限落实会议要求,切实开展整治,各分局开展执法检查,对逾期未完成整治的企业严肃查处。

图片1.png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