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动态

清新区应急管理局举办2021年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生产业务培训班

时间: 2021-09-06 11:40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9月3日,清新区应急管理局在应急局三楼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生产业务培训班。培训分上、下午举行,上午对全区化工和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进行安全生产业务培训,下午对全区加油站进行了安全生产业务培训。

  开班仪式上,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汤育雄对企业提了两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从底线思维把握企业的安全管理。

  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江剑锐也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求企业明确培训的目的和意义;二是结合当前危险化学品的严峻形势,要求企业进一步加强学习、培训和应急演练,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三是落实安全制度及措施,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该次培训以新安全生产法宣贯、化工企业安全管理与隐患排查、加油站安全管理与隐患排查为主要内容。通过培训,及时给全区危险化学品领域企业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打“预防针”、下“强心剂”、念“紧箍咒”,督促企业保持头脑清醒,帮助企业进一步熟悉新《安全生产法》,为全区安全生产稳定奠定坚实的基础,助推清新区危险化学品企业监管与运行安全双提升。

IMG_9812.JPGIMG_9817.JPG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