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动态

【区财政局“八五”普法宣传专栏】清远市清新区财政局组织开展“八五”普法专题讲座暨学法用法考试

时间: 2021-09-23 09:16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区财政局紧紧围绕财政业务职能,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和财政业务水平,9月13日下午,区财政局组织开展“八五”普法专题讲座暨学法用法考试,对近两年来修订的财政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深入解读及巩固测试。区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及各乡镇财政所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专题讲座由普法动员讲话及七大普法主题构成,分别为: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疫情防控及保密法相关法律法规解读、新行政处罚法的制度要点解读、《预算法》及实施条例解读、《票据管理办法》解读、《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条例》解读、住房公积金政策法规解读等,由包括肖勇辉局长在内的七位主讲人进行宣讲。

       本次普法专题讲座对财政业务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剖析解读,新旧法对比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提升其依法行政、依法理财能力。

       为了进一步巩固学法成果,普法专题讲座结束后,区财政局组织开展了学法用法考试,将专题讲座上涉及到的法律法规知识纳入考点,促使干部职工对本次学习成果进行转化,让普法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图片1.png图片2.png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