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清新公安:巡逻路上的暖心小故事

时间: 2021-09-23 10:05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为最大限度提高见警率、控制力、震慑力,清新公安多角度全时段开展路面巡逻,巡逻警力穿梭在辖区的大街小巷,强化巡逻密度和盘查力度,发挥快速反应、及时处置作用,做到巡逻防控无盲区、无死角,不断推动更高水平的平安清新建设。

居民楼火警,执勤队员快速扑灭

9月9日16时许,巡警大队执勤队员肖志锋、李业在巡逻建设南路时,有一名群众前来求助,称在诚信南街三楼1住户发生火警。接报后,执勤队员立即火速赶到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该住户厨房浓烟滚滚不断往外涌出,于是利用消防设备展开救援。火苗很快被成功扑灭,及时消除火灾隐患。

经初步调查,起火原因是屋主煲汤忘记关火所致。为了让群众吸取经验教训,避免此类火灾事故的再次发生,执勤队员还向群众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醒群众要加强日常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一群小孩游野泳,民警及时劝阻

9月9日下午17时许,三坑派出所温玉明副所长带领队员在巡逻至河边路段时,发现有一群小孩在河中嬉戏玩水,且现场没有成年人看护,十分危险。见此情况,温玉明立即上前劝阻,要求他们停止游泳行为并立即上岸。一边加强对下河游泳的6个小孩的思想教育,一边联系家长将孩子们接回家,告知家人应加强看管。

三坑派出所民警提醒广大群众,小孩野游溺水事件时有发生,作为家长应加强对孩子的监管安全教育。如果发现有未成年人在水边游泳或玩耍,应及时进行劝阻,以减少和防范意外事故的发生。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