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动态

广州市现代城市更新产业发展中心广清合作交流中心与清远市清新区总部经济中心揭牌,助推更多优质项目落地清新

时间: 2021-09-23 14:43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9月17日上午,广清一体化·产业协同发展政企交流会暨广州市现代城市更新产业发展中心广清合作交流中心与清远市清新区总部经济中心揭牌仪式在清新区骏誉大厦举行。区委书记刘建俊,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国杰,区委常委、副区长李灿成,副区长吴惠红出席揭牌仪式,并参观了广州市现代城市更新产业发展中心广清合作交流中心。

  广州市现代城市更新产业发展中心是在广州市民政部门注册和评定的5A级智库机构,专业化团队通过研究谋划推动一体化的工作特色,多年来协助广州市政府推动了大量项目和产业资源落地转化,得到充分的认可和信任评价。

  为响应广清一体化发展战略,加快清远产业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助力广清两地发展共赢,产发中心充分发挥智库力量和平台优势,开展大量前期产业研究和对接工作,积极推动广清协同合作及产业资源对接,在清远市清新区政府的指导下,在清新区总部策划打造了“广清合作交流中心”,旨在结合清新区产业发展基础和招商选资方向,以优质产业落地为目标,协助区政府开展园区前期策划,推动规划调整、土地资源整理等工作;通过整合广清两地产业载体资源,建立广清产业发展联盟,策划承办系列招商推介会及产业论坛,聚集多方资源,为清新引入更多优质项目。

  清远市清新区总部经济中心,旨在发挥清新自身特有的区位、资源优势,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吸引企业总部向清新集聚发展,并将生产制造基地布局清新区各个产业园区,为清新经济社会发展带来更高效益,进一步提高清新区的知名度、美誉度,加快推动清新高质量发展。

  刘建俊表示,广清合作交流中心今后要充分发挥“桥梁”“窗口”的作用,通过多种形式展现清新的城市形象,结合清新的产业规划和发展方向,精准对接,助力清新招商引资取得新成效;要加强与清新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和对接,吸引更多优质项目在清新落地;要充分利用平台和资源的优势,在把优质项目“引进来”的同时,助推清新更多的优质产品“走出去”。

  活动上,区公共资产管理中心、区贸促会、广州市现代城市更新产业发展中心签订了广清合作交流中心战略框架;广州花都(清新)产业转移工业园管理委员会、广州市定制家居协会签订了清新区定制家居产业园战略合作协议。


DSC_1566.JPG91ef04af4dc51a10a5735fcd065599a.jpg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