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动态

文明校园增色彩 主题教育添活力——太平镇初级中学开展特色艺术创作月系列活动

时间: 2021-12-07 17:27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12月1日,太平镇初级中学“出彩社团”活动完满落下帷幕。学生们参加特色艺术创作系列活动,对校园的沙井盖、树头、墙壁等区域进行了彩绘。一幅幅主题鲜明、色彩斑斓、妙趣横生的美丽图画,为校园增添了生机与活力,成为文明校园建设的又一生动元素。

图片1.jpg

  学校出彩社团的学生以小组合作的方式,策划创作流程,力求创作出高质量作品,具有系列性和完整性。出彩社团的教师负责指导学生持笔、调色、勾画轮廓、上色、修边等专业绘画技巧。

  据了解,出彩社团活动月始于2016年,至今已接近6年。该社团在保留原有优秀色彩鲜明作品的基础上,每学年进行新的绘画创作,目前,累计进行沙井盖绘画创作100多幅,树头绘画创作120多幅。作品主题根据校园区域设计,如:运动场周边,以运动健康为主题;校道两旁,以交通安全为主题等,主题不断创新、题材不断丰富,艺术精神在师生中得到传承、发扬。

图片2.jpg

  太平镇初级中学副校长黄炳秋在接受清新广播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表示,校园彩绘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校园,而且实现了学校多方面、多渠道、多层次的美育教育,在提高学生绘画能力、艺术修养的同时,进一步培养了学生的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使师生在校园绘画中受到美的熏陶。

图片3.jpg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