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动态

清新区委书记刘建俊率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 2022-01-25 15:21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1月24日下午,清新区委书记刘建俊率队在太和镇检查,督导住宅小区、三小场所等落实消防安全工作。

  检查组一行到清新区美林宏景新城小区,对小区内消防通道畅通、消防设施配备、电动车集中充电点和安全管理等情况进行现场检查,询问群众消防安全工作及知识了解程度。

  在明霞社区,检查组现场查看了社区微型消防站建设情况,随机抽查社区内电动车集中放置点、废品回收站等三小场所,对三小场所是否存在违规住人、明火煮食、违规用火用电,是否按要求配置灭火器材等情况进行检查。

  刘建俊要求,各镇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重点抓好住宅小区、“三小”场所及人员密集场所的火灾隐患整治,严格按照消防安全的标准,全面排查整治火灾隐患,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压实消防安全责任,依法履行监管职责;督促场所负责人自觉履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的能力,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区委常委、副区长苏灼聪,区委办、区应急管理局、区消防大队以及太和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1.JPG4.JPG2.JPG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