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动态

共叙军民鱼水情——记清新区开展春节拥军慰问活动

时间: 2022-01-26 09:48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1月20日,刘建俊、欧建宽、潘海涛等区四套班子领导组成拥军慰问团,分别带队到清远军分区、武警清远支队、市消防救援支队等地,开展春节拥军慰问活动。

  区委书记刘建俊率队慰问清远军分区、武警清远支队。区领导欧建宽、潘海涛、苏灼聪、夏百友、李云宇参加慰问。

  在清远军分区,刘建俊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军分区领导及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刘建俊表示,过去一年,清新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军分区的关心与支持。刘建俊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军分区继续关心、支持和帮助清新,加强军民共建、军地合作,共同推进清新各项事业持续向好发展;同时,清新将以创建第十二届省级双拥模范城为抓手,大力推动国防建设与经济社会建设协调发展,不断提高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水平,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努力为广大官兵解决后顾之忧,坚决当好强军兴武坚强后盾。清远军分区政治委员邱博表示,清远军分区将一如既往支持清新各项事业发展,希望清新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以更高标准推进征兵、专武干部队伍建设、阵地建设等工作,加强军民融合,强化服务保障。

图片1.png图片2.png

  在武警清远支队,刘建俊率队提前向广大官兵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武警清远支队长期以来对清新的关心和支持。 

图片3.png图片4.png

  随后,刘建俊又率队慰问区人武部。区领导翟永鸣、欧阳振、李云宇参加慰问。刘建俊对区人武部为清新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强调,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为部队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希望区人武部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扎实推进征兵工作,进一步提高兵员征集质量;持续做好专武干部队伍建设和阵地建设等工作,奋力推动我区武装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图片5.png图片6.png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欧建宽率队慰问市消防救援支队、区消防救援大队。区领导苏灼聪、徐庆芳参加慰问。现场,欧建宽一行详细了解消防员的日常生活训练、消防装备等情况,感谢全体消防员长期以来为清新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巨大努力,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欧建宽希望,广大消防队员要持续发扬良好作风和战斗精神,快速有力处置各类突发火灾事故,为推进“四个清新”建设、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7.png图片8.png

  区委副书记潘海涛率队慰问武警清新中队。区领导罗文波、叶玉树、陈丽萍参加慰问。潘海涛等详细了解了官兵们的工作、生活以及部队建设情况,向长期坚守在执勤一线的武警官兵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的祝愿。潘海涛表示,武警官兵长期以来在维护稳定、应急处突、羁押看守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全区社会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武警官兵们继续保持优良作风,不断推进部队的全面建设,为维护全区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