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动态

清远市清新区农业农村局邓宝茂局长带队开展春节前农业安全生产(消防安全)
检查工作

时间: 2022-01-26 14:57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1月24日市、区召开的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深刻汲取近期各地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切实抓好我区农业安全生产工作,2022年1月25日上午,清新区农业农村局邓宝茂局长、江泽强副局长带领执法股、农机科教股一行9人深入乡镇开展2022年春节前农业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一是到清新区山塘镇健康粮食加工专业合作社、清新区太平镇清远丰禾农业机械服务专业合作社进行农机安全生产检查,同时开展“六个严禁”为主题的农村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和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共派发宣传资料75份。二是联合交警大队洄澜中队、三坑镇政府在清禅公路三坑路段、三坑旧桥头采取定点设卡和路面巡查的方式开展拖拉机道路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工作,现场未发现拖拉机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在检查过程中,邓宝茂局长强调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企业负责人严格落实“一线三排”工作,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做好疫情期间的防控工作,将人民群众人身安全放第一位。

2022.01.25图片1.png2022.01.25图片2.png

                                                                                                           清远市清新区农业农村局

                                                                                                                   2022年1月25日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