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动态

清新区住建局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 党的关怀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 2022-01-27 10:38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1月24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清新区住建局扎实开展“结对帮扶”、积极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 党的关怀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

在党组书记谢勇坚的带领下班子成员、党支部、工会组成慰问小组以走进家的形式分别慰问我局老党员、驻新洲村委党员干部、新洲村防止返贫检测户和困难户,带去了党和政府以及住建局全体党员的问候和温暖,送上新年的祝福、春节慰问金,把关怀送到他们心中。

在慰问老党员时,全面了解慰问对象的生活、身体情况,叮嘱老党员要保重身体,继续保持好心情,注意休息保暖。在新洲村委会,全面了解驻村书记的具体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点,鼓励驻村书记要克服困难,不怕艰苦,担当起第一书记的责任,尽全力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在防止返贫监测对象和困难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询问了他们在医疗、就业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

谢勇坚同志强调,驻村书记要及时关心困难群众的日常生活,帮助落实保障措施,及时解决群众生活困难。统筹做好因疫情等不可抗力因素导致的监测户住房、饮水等生活困难,强化对困难群众的兜底保障,切实为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平安过年。

图片9.png图片8.png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