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动态

清新区扎实推进高质量水源林项目建设

时间: 2022-05-27 16:57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2022年5月27日,市委第六督查组黎锡光、刘勤也、姚燕飞、肖路等同志到我局开展高质量水源林项目建设督导工作,区委督查组一行4人,清新区林业局杨华劲副局长,营林股股长曹庆坚等同志陪同参加了座谈会。
        市委第六督查组和区委督查组详细查阅了我区高质量水源林建设工程项目,并听取了区林业局杨华劲副局长对我区高质量水源林建设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截至目前,我区落实高质量水源林建设项目资金480万元,已完成造林面积3000亩,造林完成率100%;新造林抚育项目制定了实施方案,落实抚育用地7537亩,任务面积落实率100%,并完成招投标工作。

        通过查看工程资料和听取汇报,督查组对我区高质量水源林工程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我区领导高度重视,将高质量水源林建设工作列入市委“十大行动方案”任务之中,全力推进我区造林工作,落实责任,精心组织,因地制宜推进高质量水源林建设工作,工作推动得力,成效显著。建议我区下一步继续加强对造林、抚育施工情况的监管,抓好高质量水源林工程建设,确保今年造林任务能够全面顺利完成。

图片1.png图片2.png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