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动态

区农业农村局党总支部举办“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2-07-01 15:28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为充分展现新时代农业农村工作者责任担当、坚定信念、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和奋力谱写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精神,7月1日,在建党101周年到来之际,区农业农村局党总支部举办“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岗敬业、干事创业热情。

图片1.png

       (图为全体党员唱红色歌曲现场)

       一首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序幕,让全体党员更深刻地了解我国革命文化,增强文化自信,加强爱国主义精神培养。

图片2.png

       (图为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全体党员在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区委农办主任,区乡村振兴局局长,局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邓宝茂同志的领誓下,高举右拳庄严宣誓,一字一句,掷地有声地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

随后,邓宝茂同志围绕学习领会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讲,并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好。一要加强组织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省第十

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强化政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二要加强党组织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促进党的建设,压实党建工作责任,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切实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各项部署安排落实到农业农村领域的具体工作中,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农业农村领域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3.png

       (图为邓宝茂同志宣讲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现场)

       最后,活动现场为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退休老党员温则流、汤锡祥、江爱群进行纪念章颁发活动,让广大老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

图片4.png

       (图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现场)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