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动态

清远市创森办到我区开展创森督导检查工作

时间: 2022-12-08 09:50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12月6日下午,清远市林业局总工程师吴让敏带队一行4人到我区开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督导检查工作,区林业局局长、区创森办主任张英杰,区林业局副局长莫镜飞和区创森办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了活动。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区林业局长、区创森办主任张英杰对清新区开展创森工作情况的自查汇报,一是提前策划。清新区自开展创森工作以来,工作积极主动,提前谋划,在充分调研和征求市、区意见后,印发实施方案;二是加强宣传。利用各种宣传媒体和方法开展创森工作的宣传活动,还邀请珠江电视台到我区拍摄创森宣传视频,在《摇钱树》栏目播出,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提高市民知晓率和认知度;三是工作创新。对于我区未达标或待建的项目,区创森办与牵头责任单位采取开短会开小灶的形式,有针对性地加强落实。在开展示范活动中,省内没有评选标准的,参照国内创建成功的个案,结合当地实施,印发本地的评选标准,从而加快评选示范活动。

        督查组一行听取汇报后,双方就当前创森工作进行详细的交谈,吴让敏充分肯定了我区创森各项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清新区在创森工作上,领导重视、筹划得当,工作有落实、制度有创新,值得推广,希望继续当好“排头兵”、“领头雁”的作用,为清远市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做出表率。接下来继续加温鼓劲,一是要加强创森宣传工作,提高市民的知晓度和参与度。二是完成项目建设的扫尾工作,落地落实;三是查漏补缺,并做好档案资料收集整理工作。

        随后,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太和洞森林公园察看了科普文化教育长廊和大树挂牌,以及到体育西公园检查今年新增的公园绿地建设情况,采取边走边问的形式,详细了解生态科普教育基地和公园绿地建设,吴让敏指出,在城市土地紧张的情况下,我们要充分利用公园内的边角位置,闲置空间,见缝插针,增加绿地面积,并在安全生产的基础上,抢抓进度,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