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清远清新区鑫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年生产5万立方米水泥构件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前公示

时间: 2021-01-15 17:18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现有清远清新区鑫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我局申请清远清新区鑫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年生产5万立方米水泥构件建设项目审批,我局拟对《清远清新区鑫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年生产5万立方米水泥构件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进行审批,为保障周边群众和群众利益,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公示情况如下:

1、项目名称: 

清远清新区鑫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年生产5万立方米水泥构件建设项目

2、建设地点: 

清远市清新区太平镇天良村委会产业路天良林场水塘下自编号38号厂房

3、项目概况: 

项目租用清远市清新区太平镇天良村委会产业路天良林场水塘下自编号38号厂房的用地进行水泥构件的加工生产,中心地理坐标:北纬23°41'15.36"、东经112°51'1.06",通过外购原料进厂,将项目自备的成品瓷砂、石子和水泥经过搅拌机混合后经过成型得到水泥构件成品。项目建成后,预计年生产5万立方米水泥构件。

4、采取的污染治理措施: 

项目运营期主要污染物为废气、废水、固废和噪声。

废气:物料堆场实行硬底化,设三面围挡并加顶棚遮盖,减少原料和成品在厂区内的堆存量和堆存时间并对堆场进行不定时洒水抑尘;运输原料和成品时车厢用篷布进行遮盖,对厂区道路及地面采取必要的硬化措施,在厂区进口处设置洗车槽,对进出车辆进行冲洗,同时加强厂区道路和地面清扫、洒水降尘工作,降低运输扬尘;水泥罐呼吸孔产生的颗粒物通过水泥罐配备小型滤筒式仓顶除尘器处理后排放。

废水:项目生产废水通过集水沟或利用倾斜地势收集排入沉淀罐进行静置沉淀,上清液回用于生产过程,不外排;生活污水经三级化粪池处理后,回用于厂内绿化灌溉,不外排。

固废:地项目生产作业时产生的粉尘自由沉降后形成的沉降粉尘收集后作为原材料回用于生产,生活垃圾交环卫部门处理。

    噪声:项目运营期噪声通过采用隔声、减震、减噪等措施后,使噪声影响降至最低。

5、反映方式:

来访、来电及书面进行反馈。

联系地址:清远市清新区行政服务中心二楼生态环境窗口,邮编:511500
联系电话:0763-5811090
邮    箱:qx5811090@163.com


                                                                                 清远市生态环境局清新分局

                                                                                           2021年1月15日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