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广东爱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生产30万吨畜禽饲料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前公示

时间: 2022-09-30 17:03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现有广东爱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我局申请广东爱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生产30万吨畜禽饲料建设项目审批,我局拟对《广东爱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生产30万吨畜禽饲料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进行审批,为保障周边群众和群众利益,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公示情况如下,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来信或来电向我局反映。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听证申请。

1项目名称:

广东爱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生产30万吨畜禽饲料建设项目

2建设地点:

广东省清远市清新区禾云镇田心村委会大墩坪清远麻鸡现代农业产业园

3项目概况:

项目用地面积为19979.31m2,项目总投资15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65万元,占总投资的4.33%,主要建筑物包括饲料加工主车间,原料仓库、成品仓库、圆筒仓群、工作塔、提升塔、住宿楼、办公大楼、锅炉房、配电房地磅房、门卫室、维修车间等多个建筑单体。

本项目产品主要为鸡料、猪料、鸭料共3类畜禽饲料,其中鸡料分别为清远麻开口料、种鸡开口料、种鸡小鸡料等8种鸡料。总计10种产品,总年产量为30万吨。

4、采取的污染治理措施:

1、废气

饲料加工粉尘

废气通过设备废气排口直连收集,经袋式除尘器、旋风除尘器去除大部分粉尘;粉碎工序尾气通过两根38m高排气筒有组织排放;冷却工序废气通过228m高排放筒有组织排放。

锅炉烟气

锅炉废气通过管道引入SCR末端尾气治理装置中,尾气经处理后,通过140.5m高的排气筒有组织排放。

投料、筛分、打包粉尘

筛分废气通过设备废气排口直连收集,投料、打包废气通过半密闭罩收集,分别经袋式除尘器处理后在车间内无组织排放。

④食堂油烟

通过静电油烟净化器处理后通过120m高排气筒排放。

(1)废水

生活污水经“隔油隔渣+化粪池”预处理后,与生产废水(制软水废水+锅炉排污水)通过地下管道输送至广东爱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清远麻鸡养殖场已有污水处理设施处理后回用于绿化灌溉,不外排。

(2)噪声

选用低噪声设备,采取优化布局、高噪声设备合理布置、加强管理等。

(3)固体废物

本项目运营期间固体废物主要为原料包装袋、布袋除尘器运行过程中产生的处理粉尘、磁选杂质、员工生活垃圾、锅炉制软水设备产生的废弃离子交换树脂。本项目设有一般工业固废暂存区,暂存区内应进行地面硬化处理,做好防渗漏、防雨、防火设施,并远离敏感点。固废暂存期不应过长,定期外运,并做好运输途中防渗漏、洒落措施。

(4)环境风险

加强液化石油气管道检查,发生泄露及时修补;

锅炉房及液化石油气管道沿线应远离明火;

配备相应的灭火设施,如干粉、二氧化碳灭火器;

④车间内严禁烟火。

5、反映方式:

来访、来电及书面进行反馈。

  公示期限2022930日至20221011

  联系地址:清远市清新区行政服务中心二楼生态环境窗口,邮编:511500联系电话:0763-5811090箱:qx5811090@163.com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