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清远市公安局清新分局关于禾云派出所、沙河派出所、鱼坝派出所、新洲派出所合署办公的通告

时间: 2022-11-16 14:55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广大市民朋友:

  为进一步优化警力资源配置,提升警务工作效能,更加高效服务群众,经我局研究并报上级同意,决定将清远市公安局禾云派出所、清远市公安局沙河派出所、清远市公安局鱼坝派出所、清远市公安局新洲派出所合署办公。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合署办公后的派出所名称

  禾云派出所、沙河派出所、鱼坝派出所、新洲派出所合并办公后沿用“禾云派出所”名称。

  二、合署办公时间

  禾云派出所、沙河派出所、鱼坝派出所、新洲派出所定于2022年11月22日0时起正式合署办公。

  三、合署办公地址

  禾云派出所、沙河派出所、鱼坝派出所、新洲派出所合署办公的地址为广东省清远市清新区禾云镇建设南路188号(即禾云派出所)。原沙河派出所、鱼坝派出所、新洲派出所作为禾云派出所下属警务区运作。

  四、管辖范围

  合署办公后,禾云派出所辖区包括原沙河派出所、鱼坝派出所、新洲派出所辖区,禾云派出所管辖清新区禾云镇4个居委会和32个行政村,分别是禾云居委会、鱼坝居委会、沙河居委会、新洲居委会、五爱村、云街村、井塘村、鹿田村、杨桃树村、田心村、桂岭村、峡溪村、坝仔村、新塘村、鱼咀村、下迳村、风云村、新平村、新国村、义合村、樟坑村、西社村、井建村、建中村、桂湖村、南社村、板坑村、东社村、元岗村、北社村、办坑村、罗东村、富罗村、官田村、新连村、新洲村。

  五、值班报警、咨询电话

  0763-5672110

  六、户籍业务

  (一)业务范围

  禾云镇行政区域下辖居民及异地居民户籍业务。

  (二)办理地点

  广东省清远市清新区禾云镇建设南路188号(即禾云派出所)。

  (三)咨询联系电话

  0763-5672776

  )办理时间

  国家法定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禾云派出所、沙河派出所、鱼坝派出所、新洲派出所合署办公后,档案移交和数据整合等工作需要一段时间过渡和完善,我局将加快工作进度,尽快完成相关工作交接,在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清远市公安局清新分局

2022年11月15日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