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2022年清远市清新区农业农村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时间: 2022-11-21 16:05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根据《2022年清远市清新区农业农村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2022年清远市清新区农业农村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并将面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

       (一)面试时间

       2022年11月25日(星期五)上午9:00-11:00时。

       (二)面试地点

       面试考场设在清远市清新区农业农村局三楼309会议室。另设党员活动中心(301)和接待室(312)为候考室。

       (三)面试方式

       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

       (四)结果查询

       面试结束后,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和规定比例,从考试总成绩合格的考生中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并在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布。(http://www.qingxin.gov.cn/qyqxnyncj/gkmlpt/index)

       (五)注意事项

       考生应携带身份证于面试时间提前半小时(上午8:30)到达考点报到,并现场领取面试准考证。面试答题完毕后在候考室等待领取面试成绩通知单。注意面试期间的天气状况,预足时间,提前到达。

       二、疫情防控要求

       请所有考生知悉、配合、支持考试防疫的措施,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详见附件2)

       附件:1.2022年清远市清新区农业农村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xlsx

                  2.面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doc

                  3.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doc



                                                                         清远市清新区农业农村局

                                                                            2022年11月19日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