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征收土地预公告

时间: 2022-11-23 16:46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二条、第四十七条、第四十八条的规定,为维护被征地农民集体经济组织和农户的知情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有关规定精神,现将拟征收土地情况预公告如下:

  一、征收目的

  因城镇规划建设需要。

  二、拟征收土地的所有权人、位置和范围

  拟征收清远市清新区禾云镇禾云社区第二、第三、第四经济合作社,云街村第四、第十二经济合作社,六田村大湾第一至第七经济合作社,杨桃树村第四经济合作社,田心村新围经济合作社属下集体土地8.86公顷(折合132.9亩),位置及范围详见附图(以最终测绘确认村界为准)。

  三、拟征收土地的规划用途

  城镇建设用地。

  四、征地补偿标准和农业人口安置途径

  (一)征地补偿标准。征地补偿标准参照《清远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实施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的公告》(清府函〔2021〕45号)。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等补偿,将根据调查确认的实际情况具体拟定。

  (二)农业人口安置途径。安置补助费、社保以货币方式支付,留用地安置采用实物或折算货币方式安置补偿。

  五、其他事项

  (一)自本预公告发布之日起,征收实施单位会同自然资源部门和测绘单位对拟征收范围内土地的位置、权属、地类、面积,以及建筑物、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等的权属、种类、规格和数量等进行调查,请各相关单位和个人相互转告,并予以配合。调查结果将与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户和地上物产权人共同进行确认。

  (二)自本预公告发布之日起,除正常农业生产外,被征地农村集体组织和农户在拟征土地上抢建、抢栽、抢种的地上附着物和青苗,征地时一律不予补偿。

  (三)被征地农民集体经济组织和农户对拟征收土地的具体补偿标准、安置途径有申请听证的权利,后续公布的征收土地补偿安置方案将公布申请听证途径。

  (四)本预公告公示期为2022年11月24日至2022 年12月7日。

  特此公告。

  

  附件:清新府〔2022〕151号附件 禾云镇禾云社区、云街村、六田村、杨桃树村、田心村拟征地范围图.doc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

2022年11月23日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