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动态

石潭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 2020-08-28 15:26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8月28日上午,石潭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在镇政府召开。来自全镇各战线的80名人大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前,对2019年度6件优秀议案、建议进行表彰。

   图片1.png

  (镇党委书记胡建洪对优秀议案、建议进行表彰)

   图片2.png

  (石潭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随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石潭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开幕,党委书记胡建洪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副镇长侯振江代表镇人民政府作了《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9年的政府工作,指出镇政府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等工作,较好完成了各项主要目标任务。报告提出2020年,全镇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区委提出的“五大行动”工作部署,重点推进“北优”和“破解城乡二元结构、加快城乡融合发展”两个行动,突出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如期完成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图片3.png

  (党委委员、副镇长侯振江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还书面审查了《石潭镇人民政府2019年部门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草案)以及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镇人大主席成伟雄代表镇人大主席团作了《石潭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回顾了2019年人大工作,并提出了2020年工作设想。

   图片4.png

  (镇人大主席成伟雄作《石潭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报告》)

  会议期间,代表们充分发扬民主,反映社情民意,认真履行职责,依法向大会提交议案及建议、批评和意见,大会将把本镇职责范围内的有关问题交由镇人民政府办理并负责答复代表。

   图片5.png

  (镇委书记胡建洪为新当选镇人大副主席颁发当选证书)

  会议选举产生石潭镇人大副主席,80名代表投下神圣的一票,经大会主席团确认,汤亿当选镇人大副主席,镇委书记胡建洪向新当选镇人大副主席颁发了当选证书。

  会议还对石潭镇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进行了投票表决,从7个候选项目中确定了镇敬老院升级改造工程等5项民生实事项目。

  会上,代表们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石潭镇2019年部门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的决议》、《关于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随着庄严的国歌声,石潭镇十六届人大八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大会闭幕后,新当选镇人大副主席汤亿在全体代表的见证下,进行了庄重的宪法宣誓,用铮铮誓言向宪法和人民许下庄严承诺,让会场中的每个人都感受到了宪法的神圣和权威。

   图片6.png

(新当选镇人大副主席汤亿对宪法宣誓)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