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动态

党委书记讲党课:新使命 新担当 新作为

时间: 2021-01-05 10:05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12月29日晚,太平镇党委利用党校夜学机制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陆泽均以“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为镇政府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课

图片1.png


  课前,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宣传片,进一步学习基层组织选举知识。

  授课中,陆泽均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经历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挑战,面临疫情影响下风云突变国际形势和国内经济下行的巨大压力等诸多困难挑战,如何实现太平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成为摆在全体党员干部面前的棘手问题。陆泽均借用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一段讲话鼓励大家,希望广大党员干部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课前,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宣传片,进一步学习基层组织选举知识。

  陆泽均要求,要想在这严峻的国际和国内形势下实现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一是深入反思,不断学习,不断查找思想和能力上的差距,寻找自身存在短板和不足,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二是要顾全大局、讲团结,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始终做到讲奉献、顾大局、讲团结,树牢大局意识,工作上分工不分家,维护好单位团结稳定,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三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和“不忘初心”主题教育,始终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上、思想上、行动上做表率。四是坚定政治站位,永葆斗争精神。始终牢记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和责任使命,保持良好政治定力,在大是大非面前,要站稳政治立场,敢于斗争,向一切歪风邪气说“不”。工作上要善于攻坚克难,保持斗争精神,善于斗争,努力化解各类工作困难和风险挑战。

  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结束后,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发展党员相关事宜。

图片2.png



清远市清新区太平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2月29日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