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动态

三坑镇开展村“两委”换届宣传活动

时间: 2021-01-12 17:22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近日,三坑镇通过多形式全方位开展村“两委”换届选举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居民群众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积极参与村(社区)“两委”换届,形成正面宣传的强大声势和良好氛围。

      在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充分运用宣传栏、宣传展架、大喇叭、活动标语等,以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方式,让群众清晰了解村(社区)“两委”换届纪律“十严禁、五一律”和“好干部”的“六选六不选”等知识,切实做到让居民群众“听得懂,能明白,有收获”。

      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让广大居民群众切实了解选举的重要性,让每一位选民正确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自己的民主政治权利,确保换届风清气正,为换届选举顺利进行营造了良好的换届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105162405.jpg

      据统计,自宣传活动开展以来,共发放换届宣传单张约250张,换届环保袋约280个,换届纸巾盒约280个,解答群众咨询10余人次,有效的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的参政意识、维护自身选举权利的意识,为三坑镇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