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动态

市妇联到浸潭镇调研巾帼文明岗候选岗工作

时间: 2021-01-13 16:49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近日,为进一步做好广东省巾帼文明岗候选岗调研工作,市妇联四级调研员兼宣传部部长欧海英、区妇联副主席刘晓蓓等一行3人到浸潭镇大陂头村牛大力示范基地开展巾帼文明岗候选岗调研工作,浸潭镇妇联主席杨杰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大陂头牛大力种植示范基地、养生药膳体验馆,详细听取了示范基地负责人郑秀梅关于产品项目及基地发展规划的介绍。据悉,大陂头牛大力示范基地于2018年被清远市妇女联合会评为清远市巾帼创业创新基地,有效地将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有机结合起来,带动周边村民实现就业增收。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牛大力种植示范基地的产业发展。调研组指出,“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是一个载体,是妇女成长成才的良好平台,希望种植基地结合当前创建工作,充分展示巾帼风采,努力让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更上新台阶。

  下一步,浸潭镇将把创建巾帼文明岗与乡村振兴、妇联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使“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更广泛、更深入,激励广大妇女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引导广大妇女为浸潭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1.png

(调研组在牛大力示范基地开展调研)

图片2.png

(调研组在牛大力示范基地开展调研)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