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动态

石潭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

时间: 2021-03-26 17:14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3月26日,石潭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在镇政府召开。来自全镇各战线的77名人大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不是镇代表的镇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我镇区八届人大代表以及镇属部门、机关单位负责人等32人列席会议。大会开幕前,对获得2020年度优秀议案建议和被评为清远市“南融北康代表行”活动的先进个人颁发奖状和荣誉证书。

 图片1.png

(对获得2020年度优秀议案建议的代表进行表彰)

  随后,石潭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由镇委书记胡建洪主持。

会上,镇委副书记、镇长程弋代表镇人民政府作了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2020年镇政府的主要工作。报告提出,2021年,全镇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区委全会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市委高质量发展“十大行动方案”,全力实施涉及石潭镇的“北优”“破解城乡二元结构、加快城乡融合发展”两大行动,全力以赴做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

 图片2.png

(镇委副书记、镇长程弋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还书面审查了《石潭镇人民政府2020年部门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草案)》以及《石潭镇人民政府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镇人大主席成伟雄代表镇人大主席团作了石潭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回顾了2020年人大工作,并提出了2021年工作设想。

 图片3.png

(镇人大主席成伟雄作石潭镇人大工作报告)

  会议期间,代表们充分发扬民主,反映社情民意,认真履行职责,依法向大会提交议案及建议、批评和意见,大会将把本镇职责范围内的有关问题交由镇人民政府办理并负责答复代表。

  会议还对2021年石潭镇民生实事项目进行了投票表决,从7个候选项目中确定了污水处理厂末端管网建设等5项民生实事项目。

会上,代表们表决通过了《关于石潭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石潭镇人民政府2020年部门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的决议》《关于石潭镇人大工作报告的决议》。

  石潭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歌声胜利闭幕!

 图片4.png

(石潭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胜利闭幕)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