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动态

石潭镇人民政府与清新电信举行数字乡村签约仪式

时间: 2021-04-09 11:25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图片1.png

  4月8日下午,石潭镇人民政府与清新电信数字乡村签约仪式在镇政府七楼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由镇委副书记何建勋主持。中国电信清新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平、石潭镇副镇长郭赞枢、中国电信石潭分局长何伟伦及石潭镇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何建勋副书记介绍了“数字乡村”项目的背景、总体思路和项目内容。该项目是结合目前电信光纤覆盖以及视频监控覆盖情况,以群防群治为主导,充分发挥村民自治作用,发动广大村民共同参与治安防范,打造群众性治安防控的工程,实现治安防控“全覆盖、无死角”。

  张平副总经理指出,本项目是中国电信为政府、为百姓承建的三级安防体系,覆盖“雪亮工程”中没有到达的各家各户。外出村民可以通过手机以及电视观看自己的监控;政府和村委可以通过平安乡村监控平台实时以及7天回看功能,第一时间掌握村内安全隐患、卫生监察、突发事故纠纷等情况,推动村居综治平安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升,从而达到低成本快速实现村委安防看路口、村民监控看门口的群防群治平安乡村工程。

图片2.png

  会上,石潭镇人民政府代表、村委代表分别与中国电信分公司、中国电信石潭电信局签订平安乡村合作协议。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