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动态

浸潭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 2021-04-13 10:57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4月8日下午,浸潭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市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并对全镇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镇委副书记毛师英主持会议,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室)、机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政府支部和党群支部党员(预备党员)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要求,全镇要严格按照省、市、区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一重要要求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全过程各方面,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务求学出效果、干出成绩。要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围绕贯彻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市委“十大行动方案”、安全生产领域六大专项整治、区委“五大行动”、浸潭镇老旧居住区改造、六甲洞精品线路等重点工作,拿出务实管用的工作措施,保障老百姓生命财产安全,持续提升人民生活品质。

  镇委副书记、镇长朱结锋作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动员讲话时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清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抓住核心,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贯彻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以新的不凡创造奋力开创“十四五”各项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三要科学统筹,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落地落实,强化责任传导,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宣传引导,营造学习浓厚氛围;坚持学用结合,抓实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最后,在庄重的气氛中,由朱结锋同志领誓,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重温誓词,全体党员们再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以更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