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动态

学党史 再启航—三坑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 2021-04-16 10:54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4月14日,三坑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贯彻落实党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对全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会议由镇长黄沛亮主持,镇全体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各机关单位负责人,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共60多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415163226.jpg

    会议首先由镇委副书记刘嘉伟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及区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镇委书记温俭良强调了四点意见:

      一、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贯穿始终。全镇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奋力推动三坑新一轮高质量快发展。

      二、永葆政治本色,聚焦主题主线,把抓实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贯穿始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三坑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目标任务。

      三、坚持笃学笃行,推动成果转化,把形成高质量快发展的强大合力贯穿始终。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认真贯彻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区“五大行动”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理清思路、叠加合力,切实做到统筹推进、有效衔接、联动贯通,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有力有序落实,不断开创三坑经济社会高质量快发展新局面。

      四、精心组织实施,加强检查督导,把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贯穿始终。全镇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坚决扛起第一责任人职责,既要率先垂范,带头参加学习教育,又要靠前指挥,从严从实抓好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