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动态

禾云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强调全力推动全镇新一轮高质量快发展

时间: 2021-04-16 14:48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清新区禾云镇   点击:-

  4月13日,禾云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会议精神。会议分两个分场进行,主会场设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参加人员为镇委、镇政府全体党员,各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和镇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约140多人;分会场设在36个村(社区)会议室,以视频会议形式进行,由各村(社区)组织农村党员参加。

  镇委书记张文理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镇委副书记、镇长蓝新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镇委副书记郑广洪主持。

图片5.jpg

图片6.png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目标要求,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力量,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汇聚起奋进新征程的磅礴伟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结合禾云实际,牢记初心使命,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真学、细学、深学,坚持边学边思考,边学边总结,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积极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坚决落实好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十大行动方案”,全力实施区“五大行动”。全镇各村(社区)、各支部、各部门要深入了解社情民意,找准发展定位,整合资源要素,主动融入“五大行动”北优强镇区域发展大局,持续增进民生福祉,扎实以开新局推动全镇新一轮高质量快发展。

  最后,在郑广洪的带领下,全镇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议要求,全党同志要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目标,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