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动态

石潭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 2021-04-27 11:26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DSC07527.JPG

  4月26日上午,石潭镇在镇七楼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镇委书记胡建洪同志主持,全体镇干部职工、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镇委委员、纪委书记成振强同志详细汇报石潭镇作风建设工作报告,他指出,我镇当前的纪律作风问题存在以下问题:一是政治纪律方面,个别干部政治意识淡薄,不守规矩,不主动作为,造成政令不畅通;二是生活作风方面,个别干部出现迟到或缺勤的现象,严重影响政府整体形象;三是工作作风方面,个别镇村干部缺乏主动作为、亲力亲为的意识,纪律意识严重弱化,没有严格执行报告请示制度;四是廉洁自律方面,个别镇村干部党性不强,没有树立正确价值观,个别村委会账目不清,每月交账缓慢,存在廉政风险。

  成振强委员针对存在问题作了原因分析,一是个别镇村干部职工,理想信念缺失,干事意识淡薄,庸政懒政;二是部门负责人对自已部门干部职工监管不力,存在老好人思想;三是个别干部受到社会不良风气影响,党性修养弱化,规矩意识淡薄,放松了自我约束。成振强委员指出,全体镇村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集体观念,守规矩,顾大局,坚决服从上级的命令与安排,确保政令畅通;强化纪律意识,不迟到、不早退,认真执行值班值守制度;构建健康良好政商亲清关系,既要亲商,也要清商;加强生活作风建设,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严格自律。

  最后,镇委书记胡建洪同志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党风廉政建设事关重大,必须高度重视。全体镇村干部在作风建设方面,作为公职人员必须时刻保持良好的干部形象,以身作则,守住底线;在工作方面要主动担当、主动作为,推动工作落细落实。今后,全体镇村干部要持之以恒地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为我镇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环境作出贡献。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