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动态

三坑镇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大排查行动

时间: 2021-04-27 15:13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五一”小长假将至,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和区有关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精神,消除安全生产隐患,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确保我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发展,结合实际,4月26日,三坑镇党委委员李家洪同志组织应急办、专职消防中队、市场监督管理所等镇安委会成员单位对三坑镇辖区范围的企业进行“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大排查行动。
       本次行动,主要对我镇辖区范围的工矿商贸企业进行重点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企业存在以下问题:1.个别企业“一线三排”标识版未及时更新;2.部分消防器材无及时检查及记录;3.个别企业员工对消防栓相关操作不熟悉;4.档案资料不规范、无及时完善。李家洪同志要求,企业必须落实主体责任,限节前落实隐患整改完毕,同时,要求企业按照年度计划做好演练、培训,增强员工安全防范意识。

图片3.png

      李家洪同志在本次检查中特别强调,各企业按照“一线三排”要求,切实抓细抓实抓紧各项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隐患自查整改、及时消除隐患、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同时深刻吸取4.18英德火灾事故教训,全力推进“五一”节日消防安保工作,严格落实“四令三制”。

eff5bac7f8b14853632ccb8cd95eb75.jpg

      下一步,我镇将继续加强对道路交通安全、危险化学品企业、烟花爆竹违规储存销售、建筑施工、旅游景点等重点行业领域的隐患排查力度,确保检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走过场。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