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动态

三坑镇党委委员、团委书记陈丽莉到学校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时间: 2021-04-30 11:37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4月24日,三坑镇党委委员、团委书记陈丽莉到三坑镇中心校、三坑镇初级中学等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安排,进一步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图片1.png

    陈丽莉一行来到三坑中心校,与相关负责人就学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交流,在了解学校对学生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情况后,陈丽莉指出:中心校要组织好各小学充分运用红领巾广播站,每天利用课间时间,播放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可以是一些红色小故事,学生们容易接受的,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氛围。

图片2.png

    随后,陈丽莉一行来到三坑初级中学,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汇报并指出:三坑中学在对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方式上要创新形式,可以利用每周升国旗时进行国旗下的党史学习教育,带领学生沉下心来学,联系实际学,力促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推进。

    4月28日,三坑镇中心小学率先开展了红领巾广播站党史学习教育,三坑初级中学进行了国旗下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心校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全镇各中小学会充分利用红领巾广播站、国旗下的党史学习教育等对学生进行党史教育,营造浓厚的校园学习党史的氛围。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