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动态

龙颈镇开展“永远跟党走”巾帼大宣讲活动

时间: 2021-05-08 11:40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妇女干部和妇女群众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4月30日上午,清新区妇联安排讲师到龙颈镇开展“永远跟党走”巾帼大宣讲活动,龙颈镇共有镇村女干部约80人参加。

  本次“永远跟党走”巾帼大宣讲活动由中共清新区委党校政治学高级讲师张焕岚担任主讲人,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讲述了党为人民群众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精神,深刻分析三大纪律,八项注意;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改革开放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对人民群众生活的影响,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伟大贡献和重要论述等作了深刻阐述,引导全体镇村妇女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此来展现跟党走的意义,坚定跟党走、感恩党。

  借此巾帼大宣讲活动,清新区妇联副主席梁洁同志还在会议中向镇村女干部宣传“反对家庭暴力”,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主要讲述家暴的定义,家庭暴力的特点,遇到家庭暴力时该怎么办,如何保存被家暴的证据以及反家暴法中如何维权的相关规定等,坚实反对家庭暴力,切实维护妇女合法权益。

  此次龙颈镇开展“永远跟党走”巾帼大宣讲活动,切实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了龙颈镇妇女干部的凝聚力,坚定了爱国情怀,确保队伍风清气正,听党话,跟党走,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继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同时鼓励全体镇村女干部立足自身岗位,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竭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