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动态

区教育局到龙颈镇调研

时间: 2021-06-10 09:23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5月31日上午,区教育局副局长潘惠霞、区教育局创文办主任罗丽娇,在龙颈镇党委委员张建宽陪同下,分别前往龙颈镇中心小学、滨江中学进行工作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潘惠霞深入学校教学楼、综合楼等各个场所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学校的文化建设、教育教学、安全管理、师资配备、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师生送上了“六一”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龙颈镇中心小学

  潘惠霞重点了解了学校创文工作,她强调学校要充分利学校可利用资源,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在学生中营造讲新风、树文明的氛围。

  滨江中学

  潘惠霞重点了解了学生管理工作,要求学校要加强学生思想教育,把握学生成长动态,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作为重点工作抓牢抓实,要师生联动发展,推动学生工作良性发展,建立定期交流沟通机制,形成学生教育合力,促进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