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动态

清新区太和镇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反诈宣传活动

时间: 2021-06-11 17:21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近日,为充分激发人大代表履职热情,有效保障辖区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太和镇各级人大代表响应号召,积极参与反诈宣传活动。

(图为人大代表帮助群众下载反诈APP


活动开展以来,全镇100各级人大代表积极主动加入到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队伍行列,变身反诈“宣传员”,深入农户家中,以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宣讲、举办微讲堂等方式进行宣传,掀起了一股反诈宣传热潮,为维护社会治安稳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代表们结合典型诈骗案例,向群众讲解诈骗定义、诈骗种类、被骗原因及如何不受骗等反诈知识,告诫大家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贪图小利,不轻信他人谎言,不能存有侥幸心理,不能“贪小便宜吃大亏”,努力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并帮助群众下载安装反诈骗app守好群众的钱袋子。

(图为人大代表向群众宣传反诈APP


广大群众纷纷表示,镇人大开展的这次反诈骗宣传活动很有教育意义,会把所学到的反诈知识传递给亲朋好友,提高反诈意识,做到不受骗。

(图为人大代表入户宣传和协助群众下载反诈APP)


(图为人大代表入户宣传和协助群众下载反诈APP)


镇人大负责人表示,为了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切实提高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有效筑牢防诈骗“防火墙”,镇人大将继续联合各相关部门多措并举开展全方位的反诈宣传活动,不断强化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的力度、广度和深度。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