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动态

浸潭镇全面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时间: 2021-06-17 14:47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区部署要求,浸潭镇全面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隐患大排查,坚决防范重大突发事件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

  6月16日,浸潭镇召开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行动工作会议,会议由镇委副书记、镇长朱结锋主持,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单位部门负责人、村(社区)支部书记及各驻村组长等90人出席会议。

  会上,镇委委员欧庆文通报了“6·12”贵州省贵阳市危化品泄漏事故和“6·13”湖北十堰市燃气爆炸两起事故,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6月14日下午区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解读了《浸潭镇关于迅速开展全镇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的工作方案》,并结合全镇的实际情况对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朱结锋同志指出,要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力度和督办执法力度,紧盯重点部位,开展地毯式隐患排查整治,广泛开展安全生产宣传,确保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每一个企业、每一个用户、每一个环节。

  镇委书记胡建洪强调,要深刻吸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经验教训,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举一反三,严格压实职能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深入排查隐患治理,同时要做好全镇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后,胡建洪同志率队到万邦鞋厂开展安全生产检查,仔细询问企业生产工艺、安全制度等内容,现场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企业要严格按照技术规程操作,按照安全生产制度办事,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以科学有效的管理确保安全生产。

  各职能部门根据会议部署,相继对分管行业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隐患大排查,切实做好安全和发展这两件大事,实现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

图片1.png

(浸潭镇召开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行动工作会议)

图片2.png

(镇委书记胡建洪率队到万邦鞋厂开展检查)

图片3.png

(职能部门约谈有关超市负责人)

图片4.png

(职能部门到燃气供应点进行安全检查)

图片5.png

(职能部门到辖区石灰窑生产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IMG_20210616_154707.jpg

(田心村委会干部到辖区木材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巡查排查和宣传工作)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