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动态

禾云镇召开城镇燃气安全工作专项行动部署会议

时间: 2021-06-19 10:48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清新区禾云镇   点击:-

  为深刻吸取湖北十堰“6·13”燃气爆炸重大事故教训,切实加强禾云镇城镇燃气安全防范工作,6月17日上午,禾云镇召开城镇燃气安全工作专项行动部署会议,全体班子成员,挂村工作组长,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镇长黄颖琦主持。

  会议首先由黄颖琦解读区、镇两级的城镇燃气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明确各参会人员的在燃气安全专项行动中的具体工作分工,分解各项工作任务,划清各阶段工作时间节点。他指出,各村(社区)、职能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密切配合,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全镇燃气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达标、到位、全覆盖。

  接下来,党委副书记、镇长蓝新容传达了清新区城镇燃气安全工作专项行动部署会会议精神,并对禾云镇城镇燃气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防患于未然,认真细致全面开展城镇燃气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二是压实安全责任。各村(社区)、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深化行业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对城镇燃气安全的监管力度,按照“不漏一处、不留死角”的标准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三是最严的攻坚整治。即日起至本月25日前,要集中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深入排查各行各业燃气安全运行情况,建立安全隐患台账清单。要充分发挥“网格化+信息化”服务管理作用,摸清底数,排查到位;要用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将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结束后,蓝新容率队进入鱼坝片区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其余各组按照《禾云镇城镇燃气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分赴各片区进行城镇燃气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图片22222.jpg图片22.jpg图片222.png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