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动态

务实创新 共谋发展——中国共产党禾云镇第十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 2021-09-01 10:59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清新区禾云镇   点击:-

  8月27日,中国共产党禾云镇第十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级党组织的党代表、列席代表13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为全镇发展出谋划策,共商发展。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工业园管委会党委书记潘海涛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10时40分,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会议隆重开幕。大会传达学习了区委七届十四次全会精神。镇委书记侯利新同志向大会作了《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奋力推动禾云新一轮高质量发展》报告,深刻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指出过去五年是禾云镇创新发展实现大跨越的重要时期;是禾云决胜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尽锐出战决胜脱贫攻坚、民生福祉实现大提升的重要时期;是禾云广大干部群众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真抓实干,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的重要时期;展望接下来的五年,禾云镇将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进高质量发展,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结合市委“十大行动方案”、区“五大行动”,努力创建“北优”强镇。

  这是一次团结、民主、鼓劲、胜利的大会,此次会议成功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禾云镇委员会,侯利新同志当选镇委书记,刘志弘同志、陈均朝同志、肖静尧同志当选镇委副书记;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禾云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吴柏华同志当选镇纪委书记,冯广财同志、侯银玲同志当选镇纪委副书记;同时,选举产生出席区第八次党代会代表33名。

  禾云镇第十六次党代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与会代表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将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务实创新,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富裕民主、文明开放的禾云而努力奋斗!

图片1.png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