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动态

山塘镇中秋慰问老党员送上节日祝福

时间: 2021-09-19 17:04   来源:清新发布   发布机构:   点击:-


  月到十五分外明,人到中秋情更浓。中秋来临之际,2021917日,我镇对低地村委会、西沙村委会60岁以上老党员、困难群众以及敬老院的老人家和工作人员进行了节前慰问,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美好祝愿,让受慰问群众欢度节日,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

  当日,镇委委员邓文冠同志到低地村委会和西沙村委会对部分党员、困难群众送上镇政府的节日祝福和慰问物质,包括月饼、银耳、面食、口罩等。活动中,邓文冠同志认真倾听了群众的意见,鼓励他们对生活充满信心,有困难向村委会反映,确保群众的切身利益。(慰问物质由香港清远友好协议会捐赠)

  (慰问低地党员、困难群众)

  (慰问西沙困难群众、党员)

  随后,邓文冠同志一行来到山塘镇敬老院,为敬老院老人送上清新区政协、山塘镇政府的节日祝福和慰问金、月饼。(慰问物资由我区政协委员清远市英德连江假日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蒋树彬董事长、清新花园酒店董事长捐赠)。

  (慰问敬老院老人)

  活动中,邓文冠同志亲切问候老人情况,了解他们现今敬老院情况和困难,对该院工作人员表示了衷心感谢。他强调,中秋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我们应该为敬老院老人营造舒适幸福的气氛,敬老院所有人员应紧紧相连,欢度佳节。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