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动态

立足乡村,不负青春!青年志愿者奔赴清新龙颈
驻镇帮镇扶村

时间: 2021-12-02 08:37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根据《广东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山区计划——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近日,清新区龙颈镇迎来团省委招募派选的两名青年志愿者詹斯伦、罗彩棋,她们将深入龙颈镇乡村基层一线从事乡村振兴志愿服务。

 图片1.jpg

清新区龙颈镇迎来团省委招募派选的两名青年志愿者

  为了让志愿者更快深入基层工作,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带领志愿者分析龙颈镇地形、详细讲解龙颈镇乡村振兴和各村发展情况,并听取志愿者对乡村振兴的理解和想法,希望志愿者们尽快熟悉相关工作,发挥自身优势,致力于乡村振兴工作中。

图片2.jpg

志愿者通过地图了解龙颈镇

  志愿者表示,目前在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带领下已经进入工作状态,将仔细研究龙颈镇各个村落情况,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辅助好防返贫常态化监测工作。

  面对挑战,志愿者们将通过基层的实践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格、升华爱国情怀,为乡村振兴贡献自身力量;在实施乡村振兴的伟大征程上释放年轻力量,展现青春风采,乘着新时代的东风,砥砺前行,用拼搏与汗水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