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动态

禾云镇委副书记、镇长刘志弘带队开展岁末年尾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时间: 2021-12-03 16:35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岁末年尾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11月30日上午,禾云镇委副书记、镇长刘志弘,副镇长汤荣星带队到辖区内企业开展岁末年尾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刘志弘一行先后检查了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新力通实业有限公司、广东飞行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和广东浪美新材料有限公司。检查组深入企业车间,详细了解各企业在安全生产和落实消防防护等方面的情况,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

  刘志弘指出,岁末年尾时期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建筑施工风险随之增大,企业负责人要深刻认识到主体责任,从管理到员工,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克服麻痹思想,一是坚持按照主要负责人“八个一”、一线三排等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严抓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三是做好消防安全等工作。

  目前,禾云镇岁末年尾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在镇党委、政府的指导下,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以有力的措施保证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1.jpg


2.jpg


3.jpg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