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明到三坑镇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时间: 2022-01-25 09:36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1月2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明、区人大常委会农村工委主任陈伟强、区妇联副主席梁洁等一行到三坑镇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三坑镇人大主席朱燕飞等同志陪同慰问。

    朱明一行首先到老党员家中进行慰问,与老党员及家属进行亲切交谈。老党员李洪泉党龄62年,曾担任三坑农机站站长,身体健壮时经常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热心公益事业,曾获镇“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交谈中李洪泉表示一如既往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积极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永葆政治本色,在推动家乡各项事业的发展上老有所为。朱明表示李洪泉是我们年轻党员学习的楷模和榜样,并对老党员的奉献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

    随后朱明一行到防止返贫监测户江炳灿家中查看了安全住房、安全饮水等生活条件,并进行了面对面交谈,仔细询问目前身体状况、家庭成员务工及收入以及医疗等保障政策落实情况,嘱咐其家加强疫情防控,注意防寒防冻,鼓励他要坚定建设美好生活的信心,依靠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在区、镇、村的大力帮扶下,勤劳工作和发展养殖项目提升家庭经济收入,不断改善生活。

    本次慰问活动朱明、梁洁一行还慰问了三坑镇3户单亲、困境、孤儿等困难家庭,在走访慰问老党员、防止返贫监测户及困难家庭过程中都送上慰问金及春节前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WPS图片.jpeg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明一行慰问老党员李洪泉

WPS图片.jpeg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明一行慰问防止返贫监测户

WPS图片.jpeg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明、区妇联副主席梁洁一行慰问困难家庭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