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动态

团区委到龙颈镇慰问乡村振兴志愿者

时间: 2022-01-25 09:36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1月20日上午,团区委副书记单文化一行4人到龙颈镇开展乡村振兴志愿者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政府二楼会议室与团镇委以及龙颈镇2名乡村振兴志愿者座谈,了解龙颈镇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和志愿者在生活上、工作上是否存在困难等情况。乡村振兴志愿者詹斯伦、罗彩棋分别向团区委汇报了两个月以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表示服务单位对她们无论是工作上还是生活上都给予了很大的帮助,对能为龙颈乡村振兴工作出一份力感到很荣幸,接下来将和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一起,为龙颈的乡村振兴工作添砖加瓦。

  接下来,单文化等一行来到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办公室,了解乡村振兴志愿者的工作环境并向工作队队长赵兵了解志愿者们开展工作的情况。赵兵表示:两位年轻的志愿者能克服在乡镇工作、生活的种种困难实属不易,工作上也十分得力,是工作队的得力助手!感谢共青团的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项目,希望将来有更多的有志青年投身乡村振兴伟大事业,帮助农民增收致富,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最后,团区委、团镇委为乡村振兴志愿者送上牛奶、取暖设备等物资,让她们感受到来自团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鼓励她们克服困难,扎根龙颈,发光发热,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