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动态

清新区妇联到我镇开展妇女儿童工作专题调研

时间: 2022-05-23 16:51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妇女儿童维权各项工作,全面推动预防治理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工作,努力构建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5月20日,区妇联主席潘玲率队到我镇开展妇女儿童维权各项工作的专题调研。

调研采取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相结合等形式开展,镇妇联主席钟晓鸣、镇妇联工作人员及部分村(社区)妇联主席、执委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就建立重点人群台账工作、预防治理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工作、妇女议事会等三项工作进行调研。座谈会上,参会村(社区)妇联主席、执委敞开心扉,踊跃发言,纷纷就日常开展这三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如何做好预防青少年犯罪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区妇联工作人员就镇、村(社区)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解答,并对下一步妇女儿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现场气氛活跃。

座谈会最后,区妇联主席潘玲充分肯定了我镇的妇女儿童维权工作。希望我镇继续把妇女群众的利益摆在首位,主动倾听妇女群众心声,切实为广大妇女儿童办实事、办好事。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