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动态

以奋斗渲染青春底色,用行动担当国家重任——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 2022-05-25 08:54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17-18日,共青团石潭镇委员会通过召开会议、座谈会等方式向青年干部、团员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激发团支部活力、凝聚奋斗青春的力量。

图片2.png

  5月17日,共青团石潭镇委组织石潭镇青年干部在镇政府七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会议由共青团石潭镇委书记孙颖同志领学。本次会议深入领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石潭镇广大青年干部、共青团石潭镇委员会、石潭镇各级团组织提出了相关要求。 一是广大青年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共青团石潭镇委要带领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深刻学习领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和殷切期望有效传递到广大团员青年之中,使大家感受关怀、领会精神,凝聚奋斗的青春力量。二是共青团石潭镇委员会要切实加强团的自身建设,从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制度方面持续发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团。要充分激发基层团支部活力,培养各级团干部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始终保持青年员工队伍蓬勃向上的朝气和活力。三是石潭镇各级团组织要更好地关心青年、联系青年、服务青年。深化团干部密切联系青年工作机制,定期开展青年思想调研,建立健全“青年之家”活动阵地,要千方百计为青年办实事、解难事,主动想青年之所想、急青年之所急。

图片1.png

  5月18日,团镇委书记孙颖同志、专职副书记雷立维同志到石潭三中与团支部团干、青年团员代表召开座谈会。座谈会首先由孙颖同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即,青年团干、团员就重要讲话展开心得交流。青年团干、团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主旨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用实践收获检验学习成效,展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座谈会上,青年团员们朝气蓬勃、畅所欲言,现场交流、学习氛围十分激烈。

  最后,孙颖同志对学校、青年团干、青年团员分别作出殷切嘱咐:一是学校要牢牢把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自觉听从党和人民召唤。二是青年团干积极主动、不断发挥自我能动性、创新学习路径载体,引导学生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团结带领青年紧跟着党。三是青年团员要志存高远、信念坚定、刻苦学习、艰苦奋斗,认真接受政治训练、加强政治锻造、追求政治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做“四有”青年。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