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动态

一枝一叶“粽”关情,浓情意切暖人心——三坑镇人大代表端午节前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时间: 2022-06-02 17:13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感谢党和政府,感谢人大代表们,本打算到圩上买点粽子感受下端午的气氛,没想到你们就带上粽子来了。”矮车村81岁独居“五保户”朱森海说。

    端午节来临之际,三坑人大代表志愿服务队走村入户,为40户“低保户”“五保户”等困难群众送粽子、牛奶等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人大代表们与每一户困难户家庭成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询问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鼓励他增强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乐观面对生活,同时还为有需要医疗服务的群众解答医疗保障政策和费用报销等问题。

    在镇人大主席团的指导下,人大代表谭玉萍今年牵头联系部分人大代表自发筹集了关心关怀困难群众活动基金,组建了三坑人大代表志愿服务队。以上发生的一幕幕就是服务队利用基金服务困难群众的一个缩影,此次走访慰问既让困难群众在节日感受到党的温暖,又体现了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

    今后,三坑人大代表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围绕中国传统节日开展形式多样的慰问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怀。

1.jpeg

三坑人大代表志愿服务队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jpeg

人大代表进村入户慰问困难户。

3.jpeg

人大代表与困难群众交谈,了解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