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动态

迎七一·学党史·促党建
---太平镇举办2022年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及“庆七一”系列活动

时间: 2022-06-27 22:44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在追忆历史中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矢志不渝跟党走,增强太平镇党务工作者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6月24日,太平镇举办2022年党务工作者培训班暨“庆七一”系列活动。太平镇全镇党务工作者、各村(社区)组织委员、镇党建指导员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图片1.png

    本次培训为期1天,以“迎七一·学党史·促党建”为主题,采用参观学习、知识竞赛、书记讲党课、业务专题讲解、研讨交流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开展培训。通过举办“六个一”系列活动,即一次红色教育、一次入党誓词、一次专题党课、一次爱国歌曲、一次知识竞赛、一次业务培训,用好秦皇山革命根据地红色资源,发挥红色优势,带领学员们学好党史、增进业务,提高学习积极性,进一步激发了太平镇党务工作者干事创业的活力。 图片2.png

    培训班上,太平镇党委副书记李志伟同志以《党员干部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给学员上了精彩的一课,他强调,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以下四点: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规矩上的“老实人”、道德上的“高尚人”、事业上的“开拓人”。凝心聚力、创新实干、意气奋发地推进党的各项基层事业不断向前。

图片3.png

    会上,有关同志围绕“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要点”“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及常见问题”进行专题交流。

图片4.png

    随后,学员们还参与了党建知识问答竞赛。通过寓教于乐的有奖问答方式,进一步检验学员们的学习成果,巩固培训成效。此外,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参观了秦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碑、粤桂湘边纵队司令部旧址等红色遗址,观看《党史故事:广州起义 群雄四起》视频短片,重温入党誓词,合唱爱国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图片5.png

    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虽然时间短,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灵活多样,不仅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还增长了见识、拓宽了思路,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务实管用,受益匪浅。作为党务工作者,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立足本职,学以致用,苦练内功,主动作为,明确党建工作思路,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进太平镇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